咖啡可提昇女性腦力
位於美國的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最新完成的一項研究證實,常喝咖啡對加強女性腦部的靈活與記憶有所助益,但不幸地. 對男性則不發生作用, 男性多喝咖啡不會得到增強腦力的好處。
根據該校教授針對南加州柏Rancho Bernando附近兩千餘戶居民所做長達三十年的追蹤研究顯示,當地長時間飲用咖啡的女性,比選擇低咖啡因或者不含低咖啡因飲料的人有較佳的記憶力。

咖啡可預防早期糖尿病
咖啡與健康的關係近年來受到醫學界的重視, 不再是過去被誤會為健康的敵人, 除了許多新的研究發現咖啡能抗菌抗病毒, 對抗愛滋, 也有研究指出咖啡能夠抗癌防癌, 咖啡中富含數百種可能與健康有所關連的未知有機酸, 黃酮與多酚, 近年來抗老科學大行其道, 咖啡不再只是味覺口慾的傳統角色, 美國甚至投入巨資研究咖啡與健康的關係, 期能由這傳統的提神飲料中, 找到下世紀新的救犢。
荷蘭人算是愛喝咖啡的民族, 幾百年前東印度公司富可敵國, 搜括的東南亞財寶中, 爪哇咖啡也名列其中, 不過直到最近, 荷蘭人總算從老祖宗財產中再尋出一寶, 發現咖啡可能能夠影人體的胰島素敏感性, 經常喝咖啡可能能夠預防早期的糖尿病。
根據荷蘭國立公共健康與環境研究中心針對一萬七千民的民眾所進行的調查, 每天喝5到7杯或更多的咖啡的荷蘭民眾, 得到糖尿病的機會比起最不常喝咖啡的民眾降低50%以上, 這已經去除了其它生活習慣如抽煙, 飲酒, 或體重戥因素之後所做的統計結果。
因此, 經常喝咖啡可能是預防糖尿病的一種蠻經濟的方法, 咖啡有許多其它的健康好處, 喝太多對某些人也會引起心臟疾病或失眠的效果, 不過, 幾百年來它一直是全球最風行的飲料, 在歷史上許多國家還曾經為咖啡引起戰爭, 今天在歐洲又重新發現咖啡的新健康意義, 對於喜好那濃郁黑汁的重度咖啡愛好者, 發現它對糖尿病可能具有好處 , 又增加一種愛上咖啡的藉口, 多喝一小杯的意義。

英研究發現咖啡因可抗癌
英國的倫敦大學研究人員最近發表一篇論文 ( 2002年八月份的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 指出, 咖啡因不但能夠提神, 還能夠調節細胞中某些細胞內訊息的傳遞, 它能夠影響 一種 PI-3 Kinaase 的磷酸脢的活性, 這PI-3 Kinase脢與細胞的生長與分裂有關, 所以, 咖啡因極可能具有開發成為抗癌藥物的一種潛力

到底咖啡因對人體有什好處呢?
1.咖啡因由於有刺激中樞神經和肌肉的作用,所以可以提振精神、增進思考與記憶,恢復肌肉的疲勞。
2.作用在心血管系統可提高心臟機能,使血管舒張,促進血液循環。
3.對於腸胃系統它可以幫助消化與幫助脂肪的分解。
4.最近美國還有一項新的研究顯示喝咖啡能增強性慾,因為咖啡有改善血液循環、加快心跳速度、刺激神經系統的活躍,因此經常飲用咖啡者的性生活較非經常飲用者還要活躍,不但如此,還能降底罹患陽痿的機率。

參考資料 http://www.wedar.com/library/lib5-13.htm

Mohifin茉希芬咖啡莊園團購單 

電話:0935706003       信箱mohifina@yahoo.com.tw     Jessica

傳真 (02) 25092877    訂購人                         電話:(   )

收貨人:               電話:(  )                                         送達日:    /    /      /

送貨地址 

*訂購滿2000元貨到付款免運費(僅只*1.古坑黑糖咖啡餅*2*3*4*5) 

郵政劃撥帳號 : 50160368       戶名:陳杏佳 

匯款帳號:陽信銀行-龍江分行 金融代號 :108帳號01801-007183-5

戶名:陳杏佳 

匯款完畢請email告知收件人詳細資料~姓名及轉帳帳號後5.匯款金額.室內電話和手機.地址.郵遞區號.以及購買產品~方便送貨聯絡 

下載團購單網址http://mohifin.pixnet.net/blog/post/22497389 

                                歡迎機關團體訂購 

                   

    重量

    價格

    數量

   金額

 

1.Mohifin】古坑黑糖咖啡餅*

   550g  

 1165 

 

 

*2.古坑高山咖啡31 

一盒18 

   150 

 

 

*3.古坑高山咖啡21 

一盒18 

   150 

 

 

 

 

 

 

*4.古坑高山咖啡     24 

   一箱 

2600 

 

 

*5.古坑高山咖啡 

拿十箱單箱價 

2500 

 

 

*6.古坑高山咖啡                     

8盒送1 

1200 

 

 

*7.古坑高山咖啡 

50入禮盒裝 

350 

 

 

*8.古坑高山咖啡 

50入袋裝 

300 

 

 

*9.古坑高山咖啡 

100入大包裝 

600 

 

 

 

 

 

 

 

 

 

*Mohifin茉希芬咖啡莊園已經上市~*古坑黑糖咖啡餅* 超脆的,不黏牙.以獨家祕方特製的純麥芽,融合頂級黑糖,融合頂級古坑咖啡,一口咬下,唇齒留香,讓你回味無窮。古坑咖啡香.天然無色素.蛋素可.以獨家祕方特製的純麥芽,融合頂級黑糖,融合頂級古坑咖啡,一口咬下,唇齒留香,讓你回味無窮。

  DSCI0647.JPG 
*Mohifin茉希芬咖啡莊園已經上市~*古坑黑糖咖啡餅* 超脆的,

 不黏牙.古坑咖啡香.天然無色素.蛋素可.以獨家祕方特製的純麥芽,融合頂級黑糖,融合頂級古坑咖啡,一口咬下,唇齒留香,讓你回味無窮。

DSCI0648.JPG 

*Mohifin茉希芬咖啡莊園已經上市~*古坑黑糖咖啡餅*囉!
堅持產品新鮮度是最好 ~超脆的, 不黏牙.以獨家祕方特製的純麥芽,融合頂級黑糖,融合頂級古坑咖啡,一口咬下,唇齒留香,讓你回味無窮。
古坑咖啡香.天然無色素.蛋素可
迷人的古坑咖啡香和黑糖香!入口會回甘!好新鮮!好脆!純黑糖製作、
餅皮酥脆、兩片餅乾中間的
黑糖麥芽不黏牙齒喔!實在是好吃極了!
與一般咖啡餅不同處是沒有 奶油味喔!(素食可用) ...
一口接一口!
吃了就知道!!!

Mohifin茉希芬咖啡莊園~只喜歡天然!!!
下載團購單http://mohifin.pixnet.net/blog/post/22497389

賣場連結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ohifin&u=:mohifi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ohifin

  DSCI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