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初的愛!到如今仍然鮮明感動不已....

我永遠無法忘懷!當初的得救是多麼大的經歷神.....有一段的時間裡..我一直向神說..無論將來發生任何事.祢都不能放掉我..不能讓我再次離開祢....(我小2就經歷極大的死亡屬靈爭戰!).....無論任何事!..無論如何!..我再也不要離開祢..我不要再過一個不愛祢的生命...我愛祢主我的神!我偉大慈愛的神....祢知道的那時我將自己獻上...願意隨主到天涯海角..服事神.甘心成為宣教士..無論是非洲或歐洲或⋯⋯亞洲...任何國家..我願!埋在那裏為要拯救靈魂.每一條神視為極為珍貴.寶貴的靈魂..為主作見證.為苦難中的人代求...獻上一生.單單服事祢.敬拜祢.感謝祢..洗淨我一切的罪.接納我成為你寶貴的女兒..我也要去拯救別人..傳揚祢偉大奇妙甜美的愛..但主(允許)主帶我走另一條...像火熬煉淨盡...成就我許多屬靈的祝福..讓我更像祂..因祂愛我..給我更多..屬靈的祝福 

神啊!我好愛祢!好愛祢!謝謝祢這位偉大奇妙創造這宇宙萬有的神~居然愛我~這不配的人..直到此刻..眼眶裡依然泛滿了眼淚..感恩!謝謝主!若不是祢的拯救..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阿.....如今的我~身上充滿神許許多多神的恩典..數也數不盡..神一次次的醫治!死陰幽谷的無數的拯救!神的保護!看顧!照顧!別人欺負我時..時候滿足..神就為我申大冤.使我的公義如光如光發出.使我的公平明如正午.許多時候神向我顯明..回答安慰我!給我應許!擦乾我的眼淚!更多是時時親自教導我..時常引領我..我的牧者!...從沒丟下我..路徑都滴下酯油!

我好愛祢主!!!謝謝祢2000多年前從尊貴的天上下來.親自為我降生在馬巢裡....為我經歷許多苦難!為我受辱!受鞭打!受盡一切慘無人道的虐待....為我活活釘死在十架.....我永遠無法回報!卻只要求~~單單信祢是神的獨生愛子..我就可從罪惡的世界分別出來.從撒旦的爪牙之下掙脫..從地獄黑暗的國度.遷到愛子光明的國度!完全屬於祢!主我好愛祢!好愛祢!.......謝謝祢!謝謝祢!!謝謝祢!!謝謝祢!!永遠謝謝你愛我的大愛!這麼大的拯救!!我要ㄧ生傳揚祢!一生

敬拜祢!一生服事祢..因為我得到的愛太大太大!太重大!太重了!溢出來了!我要分享出去!.....我感動的眼淚無法停息.....

詩歌~為何對我這麼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OF-UaGfHw&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