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學不中輟 募集教育學習費用

慈懷園協助安置的園童能夠穩定接受教育與學習;對於學習上較有困難的園童,也會固定安排課業輔導等課程,讓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漸漸建立自信與啟蒙自己的興趣,成就自己的夢想,更希望透過教育讓每位安置的園童學習能夠不中斷並且提升更優質的學習品質。

籌募教育學習費

在園童教育學習費用上,包含了課後輔導、才藝課程、學校與園內學習材料費以及獎勵園童各項優良表現之助學金等,讓他們能在學習上有更多的鼓勵及支持,慈懷一年平均安置70位迷途少年,約需25萬元的學習經費,在新的年度即將開始,慈懷也正積極籌募,希望能夠讓每個迷途少年有更多學習的機會,邀請您一同加入愛心列車,改變每個迷途孩子重要的時刻。

 

 

  • 捐款需求

募集教育學習費

發佈日期:2010/12/10
目標金額:250,000|已募集:136,199|尙缺:113,801

慈懷一年平均安置70位迷途少年,約需25萬元的學習經費,在新的年度即將開始,慈懷也正積極籌募,希望能夠讓每個迷途少年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捐款達成率

54%
前往捐款

謝謝您的通知,有關捐款有下列幾種方式:

 

 

1.郵政劃撥:

帳號:1974113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銀行匯款:(如果用此種方式捐款煩請電話告之,因為銀行匯款進來無法顯示任何資料,所以無法開收據)

台北富邦銀行/松南分行012-6203

帳號:620-102-613471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3.信用卡捐款:

填寫授權書

可上網列印

www.childrenhome.org.tw

 

 

4.線上捐款:

上協會網站點選線上捐款(此種方式是信用卡捐款)

 

 如果解釋不夠清楚請來電,謝謝!

 

 

 

行政部 余耶芝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11073
台北市光復南路41794
個人 e-mailfennel@childrenhome.org.tw
協會 e-mail
ccsa@childrenhome.org.tw
網址:http://www.childrenhome.org.tw
Tel
(02)2722-0207 分機 52
Fax
(02)2720-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