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傳道】這個世界需要你禱告 神出去作屬靈的工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SjB1TD0Ko&feature=feedu

2011-06-04 上傳

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人站在地獄的邊緣?
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人沒有食物飽足?
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人生活在戰亂中?
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人被宗教與偶像綑綁?
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人活在恐懼之中?

你曾經為這些靈魂活熱過嗎??
你曾經為了 耶穌基督的名放棄罪惡的生活嗎??
你曾經把 耶穌基督放在你生命的首位嗎??

你愛 耶穌嗎?你愛這些人的靈魂和生活嗎??

馬太福音 第9章
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請禱告 神潔淨你的肉體與靈魂 作為一個聖潔的器皿如此宣告:

以賽亞書 第6章
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主耶穌啊!!!潔淨我!!!然後使用我!!!差派我!!今天就讓我為你火熱的生活吧!!!!!!!!

 

太多基督徒 只在教會唱詩歌 就像電影鐵達尼號 許多的人已安全在救生艇上 唱詩歌 不遠處許多人的生命 正和死亡再搏鬥 卻沒想去救他們 做有意義的事 沒有同理心 冷血 冷眼旁觀 真心希望基督徒能動起來 將耶穌滿溢的愛流出去 將耶穌的心給世人看見 你到了 聖靈也到了 我們都希望將來能被主稱許 是良善忠心的僕人
真心想幫助可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