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末日死亡接力?全球魚鳥蟹大暴斃異象引起人類恐慌
 
節能減碳愛地球、低碳生活做環保,「小動作大改變」從日常生活做起,改變一些小習慣就能減緩全球暖化;學習重視自然生態保育,不食用或購買任何野生動物製品,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以實際行動守護大家生存的美麗地球!( 若本站圖文、影片內容有涉及版權問題,請留言給站長,站長會盡速將資料刪除,謝謝!)
  
當全球人們熱烈慶祝 2011 年到來的喜悅中,反聖嬰現象的怪異天候也讓北半球的國家陷入千年最冷的冰風暴裡,然而就在跨年夜當天開始,美國阿肯色州接連發生兩起動物大量死亡事件,5000 隻紅翅黒鸝從天掉下死亡,同時有 10 萬條石首魚 (drum fish) 在阿肯色河畔離奇死亡。

元月三日,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巴頓魯治附近的公路上也發現 500 多隻鳥兒暴斃,包括紅翼的燕八哥和椋鳥等多種鳥類,連日多起鳥兒和魚類大量暴斃事件,嚇壞美國民眾,就連馬里蘭、肯塔基等州亦有大批魚鳥死亡,總數有 10 多萬。



除了美國,巴西近日也發生近 100 噸死魚被衝上沙灘,瑞典西南部一個小鎮也有近百隻灰色鳥兒死亡,義大利則有 8000 隻斑鳩斃命,中國哈爾濱成千上萬的麻雀在樹林附近的死亡, 數千隻魚暴斃漂浮在澳洲雪梨機場附近的小湖,就連紐西蘭也出現大量笛鯛死亡並沖上科羅曼德半島的海灘上,可怕的是有些死魚連眼睛都不見了。
目前,全球對於大量動物死亡的怪現象議論紛紛,科學家指出大量動物死亡很可能與近日歐美的寒冷天氣有關,美國經歷二十五年來最寒冷的冬天,英國亦過了百多年來最塞冷的十二月,海水溫度比平常低,動物難以覓食,可能是令雀鳥和魚類死亡的原因。但美國民眾對此說法半信半疑,一位民眾說「去年我們放了煙火,也有鳥在,但是一隻死鳥也沒有,所以我不信」。

篤信《新約聖經》審判日之說的基督徒更認為,這些天降鳥雨、數萬尾魚暴斃,是審判日將降的前兆,經營「環球家庭電台」的基督教團體負責人-89 歲的坎平也憑著《新約聖經》經句的提示,精算出 2011 年 5 月 21 日就是審判日。

PrisonPlanet 網站則說,美國軍方十年前開始研發大規模電磁波武器,有可能是歐巴馬政府秘密測試造成鳥兒死亡,還有人說這是外星人的傑作,末日說的信徒則相信,這是世界毀滅提早到來的徵兆。


Google Map 全球動物大量死亡地圖

不少美國民眾擔心這些異常現象當中必有含意,莫非「大滅絕」即將到來?而就阿肯色州而言,在降下鳥屍雨和大量魚暴斃前,該州在過去 3  個多月發生了500 多起地震。這或許只是巧合,也許真的具有某種暗喻,但最後結果為何?除了要看鳥類和魚類專家檢驗鳥屍和魚屍樣本的結果,也有待時間來證明。

 

2008 年澎湖海邊魚群死亡事件

圖文來源 ─
http://www.nownews.com/2011/01/06/91-2679691.htm
http://ccwnews.com/2010/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224
http://www.nzherald.co.nz/nz/news/article.cfm?c_id=1&objectid=10697906
http://www.thebigwobble.com/2011/01/world-wide-dead-birds-fish-and-other.html
人都應該要知道的事情與真相

台灣四大隱形殺手~海嘯.地震.土壤液化與海底火山

看到這個新聞是由天下雜誌發表的
我想這期的天下可以去買來看
關心一下台灣正受到的威脅與可能性
天下雜誌是一個很有公信力的專業雜誌
在台灣的朋友需要多關心一下我們自己的土地

台灣3座核電廠 都出過意外

更新日期: 2011/03/29 16:28 文/蕭富元 研究/林倖妃‧秦嘉彌

 

 

超級大震引爆日本核電廠空前危機,環太平洋地震帶周邊國的核能發電計劃卻愈建愈多。當核電廠安全不再能掛保證,台灣還潛藏4大隱形殺手,台灣會成為下一個日本嗎?

【中國12座核電廠鄰近,出意外台灣遭殃】

核能產業未來成長最快的市場,是在亞洲。全球正在興建中的62座核電廠,有3分之2位於亞洲,尤其是中國,正快速成為核電大國,不但已經有13座反應爐,還有27座正在興建。

《經濟學人》指出,以往認為在海邊建核電廠最安全,但福島核災卻是因海嘯沖毀了冷卻系統的發電機所造成。而且,全球核電廠成長最快的中國,已經運轉、或即將興建的核電廠,有16個都設在海邊,其中有12個更設在輻射污染有可能及於台灣的南部海岸。鄰近台灣的福建有2座、廣東則有5座。

【台灣核電廠 海嘯、斷層雙威脅】

台灣的4座核電廠,都在海邊,且核一廠距離山腳斷層僅7公里,核二廠約5公里。除了核四廠還在試運轉,另外3座核能廠都已經運轉2、30年。其中最老的核一廠,到2018年將面臨40年的營運期限,台電已經提出延役申請,目前還在審查中。

核一廠副廠長吳才基在媒體上說,「核一廠目前運轉已經30幾年。在國外,這一類的核電廠多在運轉40年的時候,延役20年,就是可以運轉到60年。」事實上,營運40年的福島第一核電廠,去年就剛通過延役20年。

【台灣3座核電廠,都出過意外】

位於屏東恆春的核三廠,民國90年發生台灣核能史上最嚴重事件,處熱待機狀態的1號機電力全失超過2小時,依照核能事故分級,由第2級升高到第3級,成為「無放射性物質外洩的第三類緊急事故」。

位於台北石門的核一廠,民國80年2號機管路發生輕微漏水而停機,造成台灣全島一連5天大限電。核二廠則在民國82年的大修作業嚴重違反工作規定,3名工作人員感染超量輻射劑量。

【除了核災,4大隱形殺手威脅台灣】

除了核災,台灣還面臨4大隱形殺手威脅,未來面對「複合式災難」時,台灣應該準備什麼防災計畫?

隱形殺手1:海嘯

東北角如福隆是沙岸,林口和淡水地勢低緩,都易有海嘯。高雄外海水深,南部馬尼拉海溝大地震,海嘯會直接衝入高雄,並延伸至恆春半島。蘭陽平原,海岸線低於海拔5公尺,一旦引發地震易受侵襲。

隱形殺手2:地震

全台共有33條活動斷層,台北盆地下方的山腳斷層,一旦活動,可能引發規模7以上強震。

隱形殺手3:土壤液化

台北盆地地質屬粉砂、細砂,一旦遭遇規模6.5以上地震,極可能造成土壤液化,使建築物傾頹。土壤液化危機亦存在西部,921地震時,台中、彰化、南投縣、嘉義水上鄉都曾發生過。

隱形殺手4:海底火山

沖繩外海有海底火山,距台最近的活火山是龜山島,而龜山島外的海底火山距離核四約100公里遠。

 

 真驚悚。生物鏈最後還是會算帳算到人類頭上

才剛跨年到2011,全球到處都是奇怪的異象,暴風雪.世紀大洪水,光是看新聞報導就讓我覺得可怕!! 真不知往後的天氣還會怪到什麼程度,人類種的禍就要人類自行承受

當全球人們熱烈慶祝 2011 年到來的喜悅中,反聖嬰現象的怪異天候也讓北半球的國家陷入千年最冷的冰風暴裡,然而就在跨年夜當天開始,美國阿肯色州接連發生兩起動物大量 ...《詳全文
個人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