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 抗衰老運動:跑步 

抗衰老的健身方法首推跑步,試驗證明,只要持之以恆堅持健身跑,就可以調動體內抗氧化的積極性,從而收到抗衰老的效果。  

 

最好的 減肥運動:滑雪、游泳

 

以手腳並用的效果最好,如滑雪、游泳等。如果你正當壯年,也可以選擇拳擊、舉重、爬山等運動,對消耗脂肪特別有效。  

 

最好的 健美 運動:體操

  

不少青年男女追求健美,只要持之以恆進行健美操和體操運動,加強平衡性及協調性鍛鍊,就會收到明顯效果。 

 

最好的 健腦運動:彈跳  

 

凡是增氧運動都有健腦作用,尤其是以彈跳運動為佳,可促進血液迴圈,能供給大腦以充分的能量,更主要的是可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肺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像能力。  

 

最好的 防近視運動: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對於增加睫狀肌的收縮功能很有益,視力恢復更明顯。 微妙在於打乒乓球時眼睛以乒乓球為目標,不停地遠、近、上、下調節和運動,不斷使睫狀肌放鬆和收縮,眼外肌也在不停地收縮,大大促進眼球組織的血液供應和代謝,因而能行之有效地改善睫狀肌的功能。 

 

最好的 抗高血壓運動:散步

 

據日本專家研究,可供高血壓病人選擇的運動方式有散步、騎自行車、游泳,不宜採用舉、拉、推、挑重物之類的活動,因為這可誘發血壓上升。散步透過肌肉的反復收縮促使血管收縮與擴張,從而降低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