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641_199653853464019_100002582179969_368855_2132126507_n  
我看過一個在700俱樂部的見證 哭了好幾次(重看好幾次)
有一個媽媽被先生拋棄 當時她肚子裡 已懷了4個月的胎兒 她想要去墮胎
但醫生說太危險了 於是做了引產 流產手術
是女嬰 孩子 生下來時 張開眼睛 看了凝視她一眼 就死了
後來媽媽忘不了 她的 流產掉女胎兒的眼神…..
後來她再嫁 老公非常愛她 家庭幸福美滿 但是他始終無法忘懷 忘不了 她流產掉女胎兒的眼神 無法快樂 精神不能集中 經常人是脫離現實生活 發楞…..
她不快樂…. 卻不知原因…..

有一天在一個 聚會裡(教會) PS好像是4年後….

神打開她的眼睛 她看見在天堂
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快樂 笑得好燦爛 繞著主耶穌 在主耶穌的身旁 快樂的蹦蹦跳跳 不時坐在耶穌的大腿上 主耶穌也笑著看她 (可見主耶穌平時是親自照顧她 或經常在照顧她 P.S主耶穌是全能的神ㄜ 祂的靈 遍滿整個宇宙 祂可以的......祂不是人 祂是神 (我看過資料 小孩在天國有天使專司照顧... )
小女孩突然停下來 很高興 並大聲地說: 主耶穌你看! 是媽媽 是媽媽…..
媽媽在笑耶...... 好開心的跟主耶穌說 (可見這小女嬰成長過程 主耶穌都一直讓她看著媽媽長大......哇...我又哭了.......
那個媽媽說 她的那個在天國的小女兒 好快樂.... 好快樂.... 笑得像太陽一樣燦爛…….
主耶穌知道她的傷痛 特要安慰她的心 也是要安慰所有多失去孩子的父母親..
讓他們知道 是主耶穌接管了這些孩子...
他們還小 不定他們的罪
主耶穌非常愛孩子們
主耶穌讓死了的孩子 住天國 祂知道如何養育照顧他們 安慰他們 讓他們幸福快樂滿足........
主耶是慈愛的 是最恩慈的
那些死了的孩子們 主耶穌是多麼心疼 多麼愛他們 褓抱他們....
PO文 是特要安慰告訴大家這件事  使你們知道 我們可憐的孩子  已經100% 在天父 父神手中 在天國裡 神親自擦乾了 他的眼淚.... 並安慰他 照顧他了......
他們不再不幸了 相信我...
請也代為轉告失去孩子們的家人 安慰他們...
我看過資料地獄裡沒有小孩
小孩都在天國的
我真的很心疼.....你們.........
也心疼想安慰所有失去孩子的父母 安心吧.....
在天國能重團圓的 將來你到天國 是你的孩子們 來應接妳的......我又哭了....
 
 
現在這個媽媽(是美國人)到處做見證 她很快樂.. 安慰.. 她知道 將來回天堂時 在天堂的門口 她的女兒會在那 迎接她的......他們將再重逢 很棒吧 我又哭了....
 
 
她(媽媽)說:她認得那個眼神 那個在天堂的小女孩 就是她流產掉的小女兒的眼神~
感人吧...
 
請來信靠主耶穌為唯一的真神救主 讓祂安慰你 帶領你 只有祂能滿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