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和一位專門義務幫助家暴婦女的女律師閒聊 她提到 她有位女親戚是企業家離了婚 後來她的公司上市股票 她的前夫 回來跟她勒索(老實說:我還真忘了是~幾千萬 還是上億? 忘了..)女企業家很痛苦

她的朋友中有一位友人 很氣憤地說"""""這世界不是沒有真理的!!!"""""
接下來我的律師友人 跟我說 妳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了什麼事嗎
她說沒多久後 她前夫居然 在醫院檢查 發現得到肝癌 而且是第三期 就是最末期 根本沒法醫 沒多久 她前夫就死了
然後她說: 真的 這世界真的有神 不是沒有真理的
聽了霎時⋯⋯好感動至今 每每看到這些不公不義的事 就想到這段
知道嗎 裡面的主角們 和友人都不是基督徒 但神掌管這一切 當友人說:這世界不是沒有真理的 神聽見了 祂就是真理

願神重重咒詛報應在他們這些作惡者的身上
出埃及記20:5中神所說: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那個前夫是恐嚇女企業家 說若不給他 他要的錢 就要把她以前見不得別人的事說出來 我問律師是什麼見不得別人的事 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的企業家親戚沒有告訴她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女律師 她在一個很大的律師機構上班 裡面全是基督徒 只有她一個是慈濟的 我也跟她聊了一些見證後 她說她要信耶穌 這是真實的事!!!!!!
然而 我也非常受勉勵 想把這個見證寫出來 是想激勵大家
我想我們有時會遭遇非常可怕的壞人壞事 經歷難以言喻的苦痛 沒有人能了解
感同身受 
我想告訴大家我們看見或遭遇很多不公不義的事 但世界是有個律 不然(宇宙)世界就大亂了 這世界是有真理的 也許是發生了不幸 就我們看到的 但我相信祂仍然是掌管這宇宙萬有的
真的是有報應 "你要細察那完全人,觀看那正直人,因為和平人有好結局。 ~詩篇第三十七篇37~"
希望給諸位繼續行善的養份和力量~~神是鑑察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