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的頭髮乾枯,分叉,易折斷嗎?
*♥‿★*美髮有道~乾性頭髮!請多吃海藻   

感覺自己的頭髮乾枯,分叉,易折斷嗎?這是典型乾性發質及頭髮受損的表現。恰當的護理能讓乾性頭髮起死回生,再現柔順亮澤!飲食調理是最簡單、實用、也最健康的方法,只要平時稍加注意,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一般乾性頭髮的皮膚也容易呈乾性,因此,多吃富含油脂、尤其是含植物油的食物可以改善這種狀況,比如堅果,籽仁類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限制食鹽的攝入,以免頭皮水分過多而增加頭垢;多吃富含碘的海藻類食物,能增加甲狀腺素的分泌,對頭髮光澤的恢復很有成效。幸福拳美人~❤愛分享^__^*552878_369676239742670_171041929606103_1000128_4524735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