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基督徒怎麼做~不要怕//
"用力"坐起來
"說"出來(聲音要出來)
求主耶穌寶血-遮蓋 潔淨 塗抹我們 寶血在我們四圍劃定界線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帶著耶穌基督的寶血 完全斥責 綑綁 砍斷那剛剛攻擊我的 一切仇敵惡者 撒旦 魔鬼 邪靈的權勢 奉主耶穌的名 把你們 丟進無底深淵(地獄) 並且奉耶穌的名 命令你們永遠不准再回來 懇求神差派大批 天使 天軍天將來保護我(若有家人說:我們)
奉耶穌的聖名禱告 阿們
只需一次就夠了 POWER就是比核彈還厲害了 jost once..
除非你是打坐過的 或是身旁有人是打坐過的 那個就需要用到方言禱告來爭戰了 但一定-得勝 因為主的名高過一切的名
我保證!!!! 因為我都經歷過...
有2次 還要我起來第2.3次的禱告的 就是一個靈糧堂的姊妹搬回高雄 來台北寄宿我家 我當然經過父母同意 那就跟我一起睡囉 半夜 我親眼看見 一個金剛魔鬼 (打坐過的鬼是最厲害的) 從她身上坐起來 來打我 很用力地打我 一直打...很痛..... 我完全不怕牠 那時沒有習慣用方言禱告 遂用悟性禱告 好幾次 才得勝.....我一點都不怕牠
事後 我把姐妹搖醒 問她 妳是不是 有打坐過 我把剛發生的事告訴她 她很驚訝... 承認未得救前 公司有安排午休打坐時間 她並不知會有這樣情形... 我告訴她受洗後 就得認罪 把這種魔鬼趕出去 處理掉的 她一臉茫然... 她是很優秀又溫柔的姊妹ㄜ 但似乎真理不清楚...
另一次 是隔天這位姊妹還住我家 一樣那個惡魔 我又看牠從她身上又坐起來 用力來打我的頭 一直打... 好痛ㄜ 可是我一點都不怕牠...
我這次就用方言禱告 一次就給牠 清潔溜溜~

方言禱告POWER之大的!!!
大有能力ㄝ.........
有時發生危急事件 方言禱告 聖靈就做工之厲害的~
牠們是嚇得魂飛魄散... 但是每當我們一開口方言而已ㄜ
你知道嗎 聖靈力量就出來了 病馬上得醫治 鬼馬上沒了  牠們真是嚇死了
很多靈異事件 你方言禱告 你看鬼還敢不敢動...
其實 當我們 方言禱告那一秒 那一霎時 牠是馬上被抓到地獄裡了...
當然沒靈異了...... 因為你沒見過那個 POWER 我們都見過無數次了...............
而且神必做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