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120321071553-jpg_025530   
檸檬水雖然有助減重,但不能長期只喝檸檬水,還是要喝鮮 奶 豆漿,要不然你的胃可是會抗議的哦。
【用天然檸檬水+運動 最簡單瘦最快的=輕鬆減肥法】
1、常吃檸檬可以美白皮膚,並能中和酸性 ...
www.epochtimes.com/b5/9/3/31/n2480859.htm

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2/54/u14.html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這套減肥法是日本最流行的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夏季減肥正當時.減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1000cc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低較易有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十五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檸檬很酸,一般人都錯把檸檬當成酸性食品,其實不含糖的檸檬汁與檸檬水是對身體吸收很有幫助的鹼性食品。
檸檬富含維他命C、鈣,能有效改善感冒、血管病變、出血性疾病。檸檬可增強消化、食慾不振、體力倦怠、減肥解酒、切片敷臉有消脂美容之效。
多喝檸檬汁對身體真的是粉好哦!骨頭不好,醫生也是這麼說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每天喝一顆現榨的原汁,但必須在5分鐘內立即喝完以免氧化

可仔細參考
http://blog.yam.com/morelight/article/40692524
 
我個人方法是 覺得減肥也一定要顧及健康 青春美貌的本錢 才能維持恆久遠......真的 我很care~
傾向豐富營養的食材 飽餐
各類食物都要營養一定要足夠
午晚餐後- 馬上喝檸檬汁+Volivic礦泉水
很有效!!!
http://www.docstoc.com/docs/20951250/%C3%A6%C2%AA%C2%B8%C3%A6%C2%AA%C2%AC%C3%A6%C2%B8
 
 
 
這樣才能走得遠 雙贏 不要喝咖啡減肥傷身ㄚ)))))
咖啡僅可喝浪漫ㄛ  但也不能喝胖 
我個人是光泉鮮奶一些些加熱滾燙後 + 摩卡上選咖啡粉(我的最愛)
趁熱趕緊攪拌 再+滿光泉鮮奶 泡700cc
加不加糖 冰塊 隨意 享受美味 又不增加熱量~

摩卡上選咖啡 很便宜 全聯 大賣場都有在賣
我只喝這個牌子 的這一瓶 最好喝又比較不不傷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