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的心》震撼人心的133人唱詩班

他們都曾經迷失,吸毒、酗酒、在街頭滋事,迷失了方向。當基督的愛臨到他們,他們便從救世主基督獲得了那顆純潔之心,充滿美德,比那些百合更加潔白。
太棒了!!! 眼淚不停一直的流..........
歌詞太棒 彷彿看見神在我年少時也是這樣得著我的心.......
並不是說跟他們一樣吸毒、酗酒、在街頭滋事
而是迷失 是世上所有的一切皆無法滿足我 找尋生命的意義
"我不希望過著乏味的生活 黃金珠寶 又算得了什麼
只求內心 充滿喜樂愉悅 充滿正直 充滿純潔
純潔之心 充滿美德 比那些百合更加純潔
只有純潔之心 才能真誠讚美我主
純潔之心 朝朝暮暮我都在尋找 去接近那歌曲之翼
請賜與我 主阿 通過基督我的救世主
那顆我渴望得到的純潔之心
純潔之心充滿美德 比那些百合更加純白
只有純潔之心 才能真誠讚美我主
讚美祂日夜夜 純潔之心啊 純潔之心 純潔之心"

對!只有我要的就是那顆寶貴的純潔之心 才能真誠讚美我主我神
神謝謝祢 一直都這麼愛我 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