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45_464056026941553_1647896434_n  

敬重的一位牧師這樣講到過:世上成功的人.乃是擁有清楚目標.不偏左右.每天向著目標跑.不讓傷害灰心贏.每天宣告相信神的應許.

我每天早晨都這樣宣告!也對自己這樣説!軟弱時.灰心時.受傷害時.受攻擊時...............我就對自己這樣宣告!馬上充滿信心!就像我的腦是一部電腦.我安裝.設定是這樣思想模式.整個人就喜樂起來.馬上就有力量繼續往前行了!然後再極其高興對自己說鼓勵加油的話! 加油!!                                                                            

湖木教會(活出美好)約爾 歐斯汀牧師:{可能背地裡有人踹了你一腳.有人對你做了極惡劣的的事………………..將這些交給上帝.然後繼續走你的人生路˙聖經上說:【隱密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就讓事情停留在那裏˙…………………………..你該停止繼續去探究你所無法改變的事˙你無法使一個破碎的雞蛋恢復原狀.已經發生了就是發生了˙讓過去的成為過去.然後繼續往前走˙沒錯.你是遭遇了挫折;你沒有得到一心所祈求的;事情沒有照著你的計劃發展˙但是朋友.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樣.許多正直的好人也經歷過相同的事 ˙}

朋友.上帝是公義的.你決不會吃虧.相信我.我深刻經歷過.你在過去現在.將來的年日當中.一定會得到補償.祝福和獎賞.上帝是在打開你的視野.上帝要塑造

你的生命.要你像祂.......有祂的價值觀.像祂的心.....................那是生命的祝福.會是你眼睛未成看見.耳多未成聽過.從未想過的祝福.地上會有公義的補償.天上將來也會有獎賞.˙其實.你的生命已經越來越有馨香.我感謝上帝使我經過流淚谷.經過許多學習……….因為他是這樣深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