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百分百毫不懷疑是可以奉耶穌的名得醫治的
就光一直讀聖經也會醫好 太多得癌症 怪病的都經歷過完全的醫治~
15.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from 馬可福音 第十六章
 



車諾比的孩子們(Children of Chernobyl)。左上這位癌童正在接受插管治療, 他那充滿怨恨的眼神就是最具批判性的控訴。

距車諾比核災發生已近30年,事故周邊的孩童依然在承受 癌症與肢體畸形之苦,可悲的是,這些孩子從未體會過俄羅斯強大時期的榮耀。

反觀台灣,螺栓斷裂後並未修復完全的核二一號機正在運轉,傳出包商弊案、可能一運轉就會爆炸的核四正準備開工。以機率來說,台灣比日本福島更可能遭遇強震海嘯。

擁核人士說:「核能讓科技與產業進步,人類進步是必要的。」倘落核災造成的是『一瞬間的毀滅』也就算了,最怕的是人類依然以這種痛苦的形式活了下來。

轉貼自:Gin Oy http://www.facebook.com/sinsihojots?ref=tn_tnmn#!/photo.php?fbid=400267453352816&set=a.190276284351935.48011.172835866095977
&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