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那傷害你的人 在你接下來的日子
還能日以繼夜每天不斷的傷害你
折磨你 你就是中計了
告訴神你願意饒恕他 願意把申冤的主權交還給神
求主為你申冤
然後讓它過去!  放了它!
繼續走你的人生的路
神會補償的 祂是公義的
你會看見的

遭遇不公平和不公義 沒有得到應得的對待 不想心裡留有苦毒
我選擇讓那些感覺隨風而逝
我的心態是: 上帝 我知道你會彌補我 我知道無論我去何處 祢將使我興盛 祢會將公義帶入我生命
-出自約爾歐斯汀 Joel Osteen的書 我改了加入我自己的禱告宣言
http://yourbestlife.cheeridea.net/?p=3909

恨一個人不會成就什麽好事…你應該寬恕,然後開始相信上帝會補償你。

Raindrops Keep Falling... 

我們都曾遭遇別人不公平與不公義的對待;這是人生的一部分。…爲了你心理和靈裡的健康,你必須要讓事情過去。恨一個人不會成就什麽好事,一直停留在怒氣中對你也沒有什麽意義。對於過去的事你已經無能爲力,但是對於未來,你可以有所爲。你應該寬恕,然後開始相信上帝會補償你。 摘自活出美好/ Joel Osteen著

photo credit: Brandon Christopher Warren via photo 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