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豐胸精選食材]

社會每天在變,有不變的東西嗎?有啊,那就是女人愛美的追求!胸小的女人大部分都體虛,雌性激素不足。所以想豐胸,應該以食補為主,補充各種胸部發育的營養素、補充雌激素、調節內分泌,同時還需要多按摩,通經活血,促進血液循環。飲食豐胸至少有5種豐胸的食材,多吃這樣的食物,才會讓你平胸變豐滿!


豐胸食譜

豐胸食譜食配合排卵期,吸收快,豐胸效果佳

在月經來的第11、12、13的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

成效分析: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這7天為次佳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髮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

以下介紹一些被很多網友證實有效果的豐胸偏方:

豆漿

無論你是想豐胸、瘦腰、還是美容養顏、抗癌防衰老,豆漿都可以幫你的忙。豆漿富含植物雌激素、優質蛋白質、和纖維素,對女人是很大益處的。

豐胸食譜推薦:可以直接喝豆漿,每天早晚各喝一杯。

方法一:紅棗枸杞豆漿

將45克黃豆浸泡6-12小時,15克去核紅棗洗淨、10克枸杞洗淨,一併加入豆漿機,再加清水打成漿後煮熟即可。有補虛益氣、安神補腎。

方法二:花生豆漿

由黃豆和花生製成,具有補血益氣、滋陰潤肺的作用,適用於體虛瘦弱的女人。

豐胸效果:

堅持喝半年以上才有效。

本來是為減肥了,加上怕牛奶裡的三聚氰胺,所以天天吃自己打的豆漿。結果肥沒減了,發現咪咪越來越大,從75b變75c了。

注意事項:

不能空腹喝豆漿。豆漿裡的蛋白質大都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不能充分起到補益作用。先吃點其他食物墊肚子再喝豆漿,營養會被吸收得更充分。

花生:

對於胸部扁平的mm來說,花生確實是不錯的選擇。花生是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豐胸食譜推薦:

方法一:吃生花生米

買生的花生米(一定要生的,最好是當年新鮮的,炒過或者鹽焗的都容易讓人長胖),每2個小時吃10-20顆,認真吃,要嚼到很碎很碎在咽,可以補充油脂和維生素b2。吃了感覺胃不舒服的,是因為對那個紅衣的反應,可以把紅衣剝了再吃。

方法二:花生蜂蜜湯

高壓鍋煮帶殼的花生加水,煮出來的花生湯加蜂蜜喝,每天喝兩三次,堅持三個月以上就能見效。

我堅持了一個暑假,成功由a變b了。

注意事項:

花生霉變後含有大量致癌物質--黃曲霉素,所以霉變的花生千萬不要吃。

酸奶

很多女性喜歡喝酸奶,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不管喝多少,都不會發胖。其實酸奶除了瘦腰,還能豐胸呢。

豐胸食譜推薦:

方法一:酸奶+練乳+ 一份青木瓜

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練乳

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練乳+胸部按摩

調配欽品時可多製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我喝酸奶堅持了2年,每天至少500g,雖然喝到後來膩煩得想吐,不過從a變b了。

注意事項:

胃酸過多的人不適合本方法;怕胖的人要選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酸奶不能加熱了再喝,否則會把益生菌都殺死了。不喜歡喝冷的,可以用溫水溫一溫。一般每天喝酸奶不宜過多,250克是最適合的。


(知識學習|健康)
.
~歡迎分享~分享的快樂勝於獨自擁有[文章來源: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