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重要的功課是: 我定義饒恕! 因為耶穌! 

 
領悟到一個很重要的功課是:

不是在於那個人 他有多可惡 多邪惡 多惡質 多陰險 欺騙 不負責任 包括變態 不守承諾 種種......... 等等................

而在於- 我定義饒恕! 

因為耶穌!

祂曾經歷的沒有人比祂更慘! 更遭受背叛!

祂親自成為人子 

卑微的降生在世人所鄙視的馬槽裡

為你我世人

饒恕70個7次之義是:

一直的饒恕! 永遠饒恕!

There’s a reason Jesus told us to forgive 70 x 7 times. If you still cringe when you think of someone,
 
it’s time to forgive 
 
again! 

by Victoria Osteen

還有一個原因,耶穌告訴我們,原諒70×7倍。如果您仍然畏縮時,當你想到某人,現
 
在是時候再次原諒!
 
我愛祢主! 我愛祢! 

我要榮耀祢的名! 

祢是配得尊榮愛戴的!

*****************************************

3.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
 
我們也不尊重他。

4.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
 
的鞭傷,我們得醫
 
治。

6.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7.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譯: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
 
牽到宰殺之地,又
 
像羊在剪毛的人手
 
 
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8.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
 
是因我百姓的罪過
 
呢?

9.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10.耶和華卻定意(或譯: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譯:
 
他獻本身為贖罪祭)
 
。他必看見後裔,
 
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11.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
 
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12.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
 
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
 
。他卻擔當多人的
 
罪,又為罪犯代求。

以賽亞書 第五十三章

只有五個字的信息…我要你銘刻心中…就是「這事出於我」… |
 
 
活出美好^^每日新
 

http://yourbestlife.cheeridea.net/?p=4719


you want God’s results, do things God’s way!

by Victoria Osteen

如果您希望得到上帝的結果,做的事情 就是走神的路 !

當我們能明白神掌管一切,所遭遇的就變得有意義了,於是我們
 
就真能「凡事」感
 
謝!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
 
為一生的果效是由
 
心發出。

箴言 第四章23
 
 
 
湖木教會(活出美好)約爾 歐斯汀牧師:

可能背地裡有人踹了你一腳.有人對你做了極惡劣的事………………
 
將這些交給上帝.然後繼續走你的人生路
 
聖經上說:【隱密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上帝的】
 
就讓事情停留在那裏…………………………
 
你該停止繼續去探究你所無法改變的事
 
你無法使一個破碎的雞蛋恢復原狀
 
已經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讓過去的成為過去 
 
然後繼續往前走
 
沒錯 你是遭遇了挫折 
 
你沒有得到一心所祈求的 
 
事情沒有照著你的計劃發展 
 
但是朋友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樣 
 
許多正直的好人也經歷過相同的事
 
-出自約爾歐斯汀 Joel Osteen的書
 
***********************
這是我自己的禱告宣言:

小心別再讓他偷走你的喜樂
 
別讓那傷害你的人 在你接下來的日子 
 
還能日以繼夜每天不斷的傷害你 
 
折磨你 你就是中計了
 
告訴神你願意饒恕他 願意把申冤的主權交還給神
 
求主為你申冤 
 
然後讓它過去! 放了它!
 
繼續走你的人生的路
 
神會補償的 祂是公義的
 
你會看見的

遭遇不公平和不公義 沒有得到應得的對待 不想心裡留有苦毒 
 
我選擇讓那些感覺隨風而逝
 
我的心態是: 上帝 我知道你會彌補我 我知道無論我去何處 祢將使我興盛 祢會將公義帶入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