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1_588303667868873_828881590_n  

很多神僕是非常忠心服事神的

 

 

所以給兒女關愛和陪伴的時間 其實是少得

 

可憐

 

因為服事神和會友最為重要

 

 

牧師的孩子們 承受教會友的壓力超大 又

 

有比較 又要禮讓 又要做到最完美 標準很

 

高 他們的困難 反而沒有得到

 

 

紓解....

 

 

我要向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神僕要忠心服事神 服事教會 幾乎是24小

 

時 全時間奉獻生命 很難有時間陪伴照顧

 

兒女

 

 

這是真的 

 

 

我看到700俱樂部裡 那些孩子都是這樣說的 

 

 

其中一個是一直得不到父母的關注 痛苦

 

痛恨神到一個地步 認為是神和會友偷走應

 

該是屬於他的父母 每天留給

 

 

他的盡是- 孤單 

 

 

黑夜經常他得獨自一個人在家 面對一切

 

 

因為教會和會友有事 牧師父母趕忙去服事

 

照顧他們了...

 

 

他最終吞藥自殺......

 

 

靈魂上升飄起來之際 他聽見神用極溫柔的

 

聲音呼喊他的名字 神親臨抱住他 把他抱

 

在懷裡很久一段時間 神跟他

 

 

說: 祂愛他! 一直跟他說...... 我愛你! 我愛

 

你! 我愛你! 我一直是愛你的......還跟他說

 

了一些話.....很大的醫治他

 

 

所有的傷痛!

 



他對神說: 如果祢還要這個破碎的生命 殘

 

破的生命 那你就拿去吧! 我把我剩餘的生

 

命都奉獻給祢 一生服事

 

祢..... (想哭.....)

 

 

好感動! 很久以前的見證...... 到現在想起

 

來仍然悸動.... 震撼!

 

 

所以要敬重在神面前的忠僕 多體諒他們 

 

 

不忠心的就算了 他們家的事 他既知道自

 

己在做甚麼 不怕下地獄 管他幹嘛 !? 

 

 

Right?

 

我自己也是在小2時認識主 經過很大的傷

 

痛 屬靈巨大的爭戰 如今我才會這麼愛主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