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我的這份經歷見證~
----------------------------------------------------------------
 
幾年前的一個晚上 剛上床還未眠 意識非常清醒
有一大群天使來到我的房間 (對著我)合唱一首詩歌- 
"神已為你做成了大事"

實在是好美好美 天籟的聲音 人世間聽不到的美聲....
我跟主禱告過幾次 求祂再讓我再聽一次 
但目前為止 神沒有再讓我經歷這樣的震撼!!! 
到今天 我仍然深深的感動 主對我的愛!
 
整首詩歌 就是只有這9個字 "神已為你做成了大事"
一直圍繞唱這幾個字 實在是好美好美~~~
主阿願我的心蒙祢悅納
 
而且在我們所處的 整個基督教界 這人間世界 沒有這首詩歌喔! ^^
 
 
全世界公認最美的美聲 唱腔 還離這群天使所唱出來的美聲 相差甚遠 非常遠 這樣....你就可以想像 我聽到的是~~~~的聲音了
那是不屬- "這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