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宿舍離學校很遠, 要快走一個小時, 出門搭捷運也很遠, 下車走到學校也很遠, 需要的時間差不多, 辛苦在我不會騎腳踏車.
每天吃完早餐, 到了學校 又把我做好午餐要吃的日本米便當吃完XD.
午餐時我到學校餐廳點菜單, 同學看著我說妳不是有做便當, 我也看著她(嘟嘴)說:我又吃完了! 哈哈.......

所以我做白日夢也好, 做夢也好, 羨慕能騎腳踏車, 後來我跟神禱告:如果有一天
,你要我去宣教 我可不要用走的.... 我要會騎bike!  不然累死了吼~ 
then 一次去男友家玩,(後來把他踢掉了) 看到一輛新的bike 我坐上後座等他, 後來想試騎玩玩, 結果一騎就走了,  還可以轉彎, 馬上會騎了, 我興喜若狂, 這是神蹟!!! amazing.....
沒有跌倒摔車, 後來學騎摩托車也是都沒摔過, 就是很快就會騎了, 唯獨開車我目前還是很SO SO, 實在是開不好 也不會停車(但我沒為此禱告啦), 
神耽心我危險, 有一晚還來我睡中指導我如何踩油門 握方向盤..... 祂的手hold住我的手和腳 教我怎樣使用力道 慢慢地 一點一點教我 真的!!!(這裡只是簡單做見證,其實是很真實的,還有細節.......)
這樣~神這樣愛我當然也很愛大家囉~~~~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