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曾經問過主耶穌:

祢為何不凡事 都就直接對我說話 用我聽得見
 
的聲音 回答我!

祂就回答我:

祂帶我翻聖經

無論是從新約的啟示錄 翻到舊約的創世紀

或從舊約的創世紀 翻到新約的啟示錄

反覆翻數次 翻N次 就是

無論怎麼翻 聖經上的每個字 都活了 都在跳動
 
ing 

都在跳躍 活跳跳的

每個字都在跳躍

不停的 跳到我的嘴巴裡

一直的跳個不停...... 每一個字 

無論是翻到哪一頁 他們都正在跳躍ing

嚐起來像蜂蜜一樣甘甜 好好吃

好濃好香 所以我從此知道真蜂蜜的感覺

分享於大家~

神意思是告訴我

祂的回答

祂的話

祂的答案

我要問的一切解答-

一切的幫助

都~在~聖~經~上!!!

聖經都是神藉著聖靈 感動使徒 寫下來的  

聖經都是神默示的話

保羅寫給提摩太說 :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
 
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 是有
 
益的,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
 
事』 ( 提摩太后書 3: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