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援手 未來就無路可走

15歲以上的自立少年,他們曾因家庭失功能被安置在育幼院或少年之家,並於未成年或未具備謀生能力時離開安置機構,獨自面對自立生活的挑戰。他們經常為求生計,被迫放棄學業、夢想,也容易誤入歧途。邀請您幫助他們建立自立生活能力與擁有追逐夢想的勇氣。

聽聽自立少年的聲音

住在育幼院這些年,院長說因為有一些好心人幫我很多忙,所以我才能安定的生活,跟弟弟妹妹去上學,現在我長大了必須離開育幼院,未來我就要靠自己了, 其實我很害怕,很需要大家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很努力讓自己趕快學會獨立的。

小佩因爸爸吸毒入獄、媽媽失聯而和兩個弟弟被安置到育幼院,他的哥哥姊姊先後離院。雖然有許多兄弟姐妹,但彼此感情薄弱,令她相當擔心離院後接踵而來的壓力問題需獨自面對。因小佩未滿16歲,所以無法找到打工的機會,學雜費、在職校就讀採買美容美髮的工具費,導致她對經濟越來越多的不安全感,甚至一度想休學…。

邀請雅虎公益網友「團捐」幫助自立少年

邀請Yahoo!公益網友一起幫助10位自立少年一年生活所需費用,幫助自立少年獨立生活,勇敢向前走。每一位自立少年每個月需要5,000元安定生活,現在「團捐」每人100元、300元、500元甚或更多…揪團一起伸援手幫助自立少年!

凡透過Yahoo!奇摩公益頻道捐款至CCSA自立少年認養計劃,就有機會獲得Noodoll 品牌設計師王怡穎設計的noobird系列娃娃乙隻。即日起截至98/12/31,募款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50位幸運捐款者,獲得Noobird系列娃娃乙隻。

※募款截至98/12/31,將於活動官網公佈Yahoo!奇摩公益頻道團捐幫助自立少年捐款芳名錄。

專屬個人或團體「認養自立少年」方式

您也可以選擇個人認養或邀約親友共同認養一位少年,每位少年每月的認養費是5000元,每位認養人每月至少以1000元為單位。亦即您如果提供5000元認養費,將會成為一位少年的個人認養人,倘偌您提供1000元的認費,CCSA則將安排您與其他認養人共同認養一位少年。

我們也建議您,邀約親朋好友成為共同認養的夥伴,一起關心一位自立少年。團體認養最多不超過20位,不管是學校、公司行號、家族親友…,均可一起分擔認養費,每人最低金額100元,一起為自立少年付出愛心。

想要獨自捐助「個人認養」或「團體認養」,詳情請洽詢CCSA官網:http://www.childrenhome.org.tw。

認養專線:(02)2722-0207轉 認養組

認養信箱:adopt@childrenhome.org.tw

認養自立少年專案

發佈日期:2009/06/25
目標金額:600,000|已募集:127,248|尙缺:472,752

將支援10位自立少年一年生活所需費用,每月認養費1000元中,70%用於提供相關租屋之押金、租金、生活費、健保費等經濟補助,24.5%使用於社工人員訪視關懷服務,餘5.5%用於認養相關行政、活動費用等

捐款達成率

21%

謝謝您的通知,有關捐款有下列幾種方式:

 

 

1.郵政劃撥:

帳號:1974113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銀行匯款:(如果用此種方式捐款煩請電話告之,因為銀行匯款進來無法顯示任何資料,所以無法開收據)

台北富邦銀行/松南分行012-6203

帳號:620-102-613471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3.信用卡捐款:

填寫授權書

可上網列印

www.childrenhome.org.tw

 

 

4.線上捐款:

上協會網站點選線上捐款(此種方式是信用卡捐款)

 

 如果解釋不夠清楚請來電,謝謝!

 

 

 

行政部 余耶芝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11073
台北市光復南路41794
個人 e-mailfennel@childrenhome.org.tw
協會 e-mail
ccsa@childrenhome.org.tw
網址:http://www.childrenhome.org.tw
Tel
(02)2722-0207 分機 52
Fax
(02)2720-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