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生吞"青仁黑豆"有11年了..補腦.亮髮.補眼.補肝. 補腎.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內分泌.減肥.潤膚...效果顯著.
而且由於是天然.效果非常快.食用幾天之內.或一周..就見非常明顯效果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一定要清晨空腹.約50.60幾顆圓且皮亮的"青仁黑豆"不能是大顆或太大顆要小點圓的.皮亮才新鮮.配上冷水(冬天溫冷水) 或是豆漿或牛奶.新鮮甘蔗汁量500 cc~700or800cc.和著吞服
 是上帝的創造.最天然的維他命.沒有塑化劑毒.也沒有黑心製造過程.好處數不完...營養是完全針對給神創造的人類吃得.像人類的母乳..
國際母奶協會說母乳已發現出約有幾百種營養..但可能幾千種或上萬種更多...一直在發現...驚奇..發現不完...。我是基督徒.我信耶穌是神(上帝)的獨生子....我信整個世界是祂造的..我是祂造的.我吃祂創造的天然食材..我就長得健康長壽又美麗!!!

減肥黑豆 神奇4招

 

黑豆減肥第1招?來泡瘦身養氣黑豆茶(約需25g黑豆=93卡)


研究證實,烘烤過的黑豆能激活更多有益健康的營養素,除了用烤箱烘烤之外,也可以用電鍋的外鍋直接翻炒,更簡便、又省時。烤好的黑豆,放涼後當零食吃,酥脆香甜;放入保溫杯中,沖滾水燜7-10分鐘,即是黑豆茶,味道清香又甘甜。

烘烤黑豆這樣做:
準備好約半飯碗50g洗淨晾乾的黑豆…

a.烤箱:
黑豆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中,烤15分鐘即可。如果是一般小烤箱,只要選高溫,注意一下火力,看到豆子皮剝崩裂、發出香氣就表示可以了!

b.電鍋:
把黑豆直接平鋪於乾燥的電鍋外鍋中,按下開關,開始加熱5分鐘後,用筷子翻炒一下,等開關跳起來後,蓋上鍋蓋再用鍋底餘熱悶10分鐘。
有些電鍋火力不足,如果發現黑豆沒有裂開,就按下開關再烤1次。

c.炒菜鍋:
鍋燒熱後,將晾曬乾的黑豆放入炒菜鍋中,用中火乾炒10分鐘至豆皮全部裂開,已有酥脆感即可。

d.微波爐:
將晾曬好的黑豆放入盤中,均勻攤開放入微波爐,中高火烘烤7-8分鐘。


黑豆茶︰


只要用300c.c.滾水沖泡1平匙烘烤黑豆(約12g),蓋上杯蓋燜10分鐘,一杯可以美容、養生又減肥的黑豆茶飲就ok了!

1.每天帶2平匙烘烤好的黑豆到公司,先取1平匙加熱水300c.c.泡成黑豆茶,早上暖暖地喝1杯。
泡開的黑豆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拌在午餐的米飯或湯裡,為正餐的營養和纖維加分。

2.下午5-7點養腎的最佳時機,再泡1杯黑豆茶,泡開的黑豆拌在晚餐裡吃。

3.記得!加了黑豆的正餐,飯量得減少20%,飽足感不減,熱量也不會增加。


蒸黑豆︰


只要用電鍋就可以完成!
蒸黑豆可以打成黑豆漿、黑豆醬,入菜、炒飯、拌麵、煮湯,快速完成,非常省時。

1次用生黑豆100g就可以準備5天份的黑豆漿囉!
準備好約1飯碗100g洗淨晾乾的黑豆...

將黑豆洗乾淨,倒入冷開水,高度能醃滿黑豆即可,浸泡2小時後,連同浸泡的水一起放入電鍋,外鍋放2杯水,蒸熟約需30-40分鐘。此時的熟黑豆重約為250g。
放涼後,裝進保鮮盒冷藏,可保存5-7天。


 
 

減肥黑豆 神奇4招

黑豆減肥第2招?來做元氣黑豆漿(約需20g黑豆=75卡)


蒸黑豆約50g倒在果汁機中,倒一點蒸黑豆水,加入開水50c.c.,先將豆子打碎,再加水200c.c.打1分鐘,濾去上緣的浮末即可!

1.準備早餐或下午茶時,取出蒸黑豆約50g(約等於乾黑豆20g),倒在果汁機中,倒一點蒸黑豆水,加入開水50cc,先將豆子打碎,再加水200cc打1分鐘,濾去上緣的浮末,好喝的黑豆漿就完成啦!

2.冬天可將打好的黑豆漿加熱再喝,嗜甜的人,可以酌量加一點白砂糖。因為紅糖中的有機酸會使豆漿中的蛋白質發生沉澱,不易吸收。

3.黑豆漿與牛乳相同,不要空腹喝,應搭配澱粉食品,譬如麵包,否則豆漿中的蛋白質等營養分會轉化為熱量消耗了,造成「大材小用」。


Must Know...


1.豆漿中含有皂毒素和抗胰蛋白酉每等成分、煮沸5分鐘才能將其破壞,如果是用事先蒸好的黑豆來打汁,更要確保完全蒸熟,否則易出現惡心、嘔吐、腹脹、腹痛、腹瀉及頭暈、頭痛等現象。

2.豆漿中不要加入雞蛋,因為胰蛋白酉每會使雞蛋中的蛋白質失去營養價值。

3.喝過多豆漿,反而會引起過食性蛋白質消化不良症,每天以300c.c.為最佳。

想喝薑汁黑豆漿、豆奶也OK!薑汁黑豆漿︰
準備蒸好的黑豆、老薑、糖。
將黑豆浸於4倍量的水中,浸泡一夜後,以果汁機打碎,用濾布過濾後,加熱煮到沸騰,再加入預先磨好的薑汁(依個人喜好可增減),添加少許糖,再稍加熱即成。

或使用簡易做法...
將做好的黑豆漿,加上薑汁,再倒入鍋中加熱即可。


豆奶︰


1/5(熟黑豆約50g)倒在果汁機中,加一點黑豆水,加入開水50c.c.,先將豆子打碎,加入鮮奶100c.c.打30秒,再加鮮奶100c.c.打30秒,黑豆奶上桌!
黑豆奶本身就有甜味,不要加糖也很好喝喔!
無糖黑豆奶250c.c.的熱量約190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