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I3WSYt-nA&feature=related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準備材料 黃豆粉、花生粉、紅棗 各50克 》黃豆、花生連皮炒熟、磨碎,讓效果加倍 或者選用一般市面上的黃豆粉、花生粉, 一樣有豐胸的作用喔!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作法 Step 1.紅棗去籽切碎 備用 首先,先將紅棗去籽切碎, 至於要切多碎,就依個人口感而定喔! 》TIP:烤箱預熱5分鐘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作法 Step 2.將所有材料混合拌勻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作法 Step 3.「少量多次」加入鮮奶使其成形 材料混合拌勻後,加入鮮奶攪拌, 記得「少量多次」慢慢加進材料裡, 使其充分混合成形。 》提醒:麵糰以不黏手為原則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作法 Step 4.將麵糰揉成小圓球狀 約烤10分鐘 接著,將麵糰揉成約10元大小的圓球狀, 放滿後,就可放入烤箱,約烤10分鐘。 》提醒:烤盤塗上一層奶油,避免麵糰黏在盤子上喔!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試吃時間 口感軟硬適中 蘊含淡淡的甘甜與香氣 香氣濃郁的小點心出爐囉! 一起來聽聽醬醬婆的試吃心得: 酥餅中間保有微濕感,吃起來不會太乾, 還可以吃到紅棗的甘甜與花生的香氣喔!



--------------------------------------------------------------------------------

明悅中醫診所 副院長
田宜民 醫師

學經歷:
中醫師國家考試及格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
國立成功大學微生物免疫所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師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醫生觀點 花生富含油脂、蛋白質與雌激素 有助豐胸作用 田宜民醫師表示,花生富含油脂、蛋白質, 且花生皮含有雌激素的成分, 確實可達豐胸效果。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醫生觀點 黃豆含卵磷脂、蛋白質 有助豐胸作用 田宜民醫師指出,大豆富含卵磷脂、 蛋白質有類似雌激素前驅物的作用, 所以,花生加上黃豆,就會讓豐胸效果更好。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醫生觀點 紅棗含維生素C、蛋白質與礦物質 促進乳房發育 而紅棗含有維生素C、蛋白質與礦物質等營養素, 有促進乳房發育的作用。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醫生觀點 花生燥熱 易上火者可用山藥粉代替 田醫師提醒,花生屬性較燥熱, 所以易上火者,可將花生粉減量, 或用山藥粉取代,一樣有豐胸的作用。

● DIY慈禧太后御用豐胸酥.醫生觀點 經期前食用 豐胸效果加倍




簡單的製作過程,加上醫生專業說法,
妳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
想要豐胸的妳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ifin茉希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